close

秒速5公分.jpg

一部值得細細品味、細細琢磨和欣賞的優質動畫電影。

剛剛在11:35分,我看完它

它給你的感覺就是那麼真實

那一幕幕的畫面,讓我無法回到現實

只怪我心智沒那麼成熟

只怪我文筆太差

那深層的意義和感動

我用我活了十八年又三三天那不太成熟的小腦袋

看似懂了,又好像不懂

我只能推薦你用你的眼睛親眼感受

才能了解。

若你看完這部動畫電影,不仿看看網友寫的影評吧!

網友1】【網友2】←裡面都有劇情細微的描寫,建議看完動畫再看,會比較有所感觸吧!

真誠推薦你並希望你看看【秒速5公分】

相信你會有所收穫......

 

在我觀看的這1小時幾分鐘裡

劇情發展的剛開始

我已不耐煩,心理總想....

為什麼劇情總是那麼慢?

為什麼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些為什麼......

好像就是因為它是【秒速5公分】

它需要.....就像網友2說的

喜歡有感覺的電影

喜歡淡淡的悲傷

會欣賞畫面、音樂

其中有好幾幕畫面....已經數不清了

我都感覺它是真實的吧!

畫匠的畫功已經是鬼斧神工的境界

只能嘆為觀止....讚嘆到無法形容....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它的情節就以秒速5公分在移動

就像網友1說的.....很簡潔卻完整

卻在我瞠目結舌中,瞬間結束

好希望情節有轉折的餘地

結束,時間就這樣恰好停在最完美的地方

這樣恰如其分,就已足夠

看似不完美.....又似完美

就像網友2說的......

丟給觀眾的就是無限的感傷

值得你細細咀嚼.......

 

想要載點...可以跟我要....這樣好像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