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01.jpg

【劇名】Partner/搭檔/夥伴/파트너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09年06月24日
【時間】每週三晚北京時間20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那個傻瓜
【導演】황의경/김원석 黄以京/金元石
【編劇】조정주/유미경 曹众柱/柳弥京
【主演】金賢珠 李東旭 崔哲浩 李哈妮
【集數】16集
【簡介】
《夥伴》是一部標榜為真實展現韓國法政現狀的電視劇。《夥伴》描繪了韓國內各律師事務所之間的矛盾,在法院工作的法官、檢察官以及律師之間的政治角色關係等韓國法律界的現實情況。該劇已主人公為中心,根據各小插曲的不同,擁有正劇、浪漫、神秘等多樣的體裁,充滿了趣味性。
《夥伴》是一部法政題材的電視劇,通過講述兩個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律師的故事,引發我們對當今社會法律正義的思考。金賢珠在劇中飾演很晚才入行的大媽級律師江恩浩,是個不知道法律界的人情事故,追求正義的熱血律師。李東旭在劇中飾演江恩號的搭檔律師李太祖,兩人將聯手跟大型律師所抗衡。跟江恩浩不同的是,李太組是一個世故而又冷酷的律師。兩人因為性格和處事風格的不同而處處有摩擦,在受理案件以及訴訟當中,希望能替受委屈的人申冤的恩浩和認為法律只是商業交易的太祖產生很多矛盾與糾葛。

以法律背景為題材 不錯特別吧!
在裡面看見法律界的例外一面
律師不只有幫助人辦解
還有可能幫人為非作歹
算是法律的黑暗面
雖然有點嚇人
可是還有浪漫愛情作輔助的
年輕一代的都會喜歡吧!

一開始會看 老實說
是因為男女主角都長得不錯
加上男主角李東旭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得不就要給他看一下
我這樣雖然重色 但不輕友唷!

男主角一開始是很冷酷
但一下子就被女主角的俏皮又欠扁的個性
給漸漸溶化 進而愛上了女主角
男主角那溫柔又多情的雙眼
真是迷死人了 好浪漫呀~~
我真是忌妒又羨幕呢!

慢慢的一個兩個...禮拜看
現在已經看了12集了
剩下4集就完結嚕~

重頭戲要來了 是我非常期待的
收視女神--尹恩惠 新戲《拜託小姐》
要接播《Partner》 真讓我興奮不已!
不過這男主角也太老太醜了吧!
興奮指數到扣了一半 why男主是他?
只要有尹恩惠 應該會很好看滴 忍耐忍耐
那天快到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poster02.jpg

企劃意圖.jpg

主要演員2.jpg

主要演員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