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夢醒了!我超想罵人!我也超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要那樣看我?

為什麼總是讓我注意到你?

為什麼你那麼「賤」?

不好意思,實在忍不住!

現在的我,超想把你抓去填海!

把你餵給豬吃,都覺得太浪費!

幹!請容許我罵髒話!

因為我平凡愉快的生活

被你搞亂了!

你搞屁啦!想死嗎?!

很不想我承認我確實是注意到你了

那都是因為你看我!

本來就本應該是走在路上

誰也不會看誰一眼的,不是嗎?

可惡!因為這打一篇文章

我煮的東西都燒焦了!

如果我是殺人犯

我肯定砍你千刀,刺爛你

很可惜我不是.....

 

今天的我,是這麼的不優雅

可是我真的好氣....

不然我能怎麼辦?

請容許我一天不淑女

好笑嗎?本來就不淑女吧?!

說清楚,絕對不是我花癡

我至少做了千萬次的肯定

原本就對他沒感覺

根本跟陌生人沒兩樣

我完全不會想注意他

全是因為他看我....

明明是一個有女朋友的人.....

一切都結束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