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晚自修,不只是讀書而已,是--交朋友和讀書的好去處

好處➊能讓心神沉澱 靜下來好好讀書

好處➋耳根能清靜些 因為少了媽媽的嘮叨

好處➌遇到艱深難懂的Question 馬上有人可以解答

好處➍有時小聊一下 增進朋友的感情

說不定啊!還可以認識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

當然我也很想認識「他」

有好有壞!以下是我的分析

壞處➊沒有時間和家人相處 打電話(望向家的一方):媽!我好想你!嗚...

壞處➋沒有辦法吃到媽媽煮的晚餐 (喔~我懷念媽媽的味道)

壞處➌想看電視 想玩電腦 的時間都沒了

壞處➍每次精神都好「繃」 不能放鬆 因為「他」

 

然後,我有疑問,請問那些摟摟抱抱的人,真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是來讀書的嗎?!很刺眼ㄋㄟ!

 

看到大家一同坐在教室裡K書,好友奮戰的感覺,只差頭上沒綁上「戰鬥」的布條而已

加油!加油!加油!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好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