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最初.....會剪短髮,是因為?

『韓劇女主角』

「魔女佑熙」之女主角—韓佳人 bigtitle.gif

我超愛她的短髮,覺得超好看

一邊看著韓劇,一邊下定決心剪短髮

起初其實很猶豫,很害怕剪短之後很醜

記得國中的短髮經驗,讓我有些懼怕剪短髮

但因為太喜愛短髮的造型,不顧一切的落下我披肩的長髮

事實證明一件事,設計師是有好壞分別的!

好的設計師,剪了一頭好髮,壞的設計師,剪了一頭糟糕髮

儘管有些人說我不適合短髮,或是嘴賤,直接說很醜

我還是都忍下去,事實上很想揍他們

因為自己開心就好,因為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不是嗎?

之後頭髮長了.....又因為.....韓劇女主角

「他們生活的日子」之女主角-宋慧喬

ei081113099.jpgTheir.Living.World-452.jpg

更多照片在相簿

現在超「哈」她的,不是我在說

我的電腦裡有上百張這齣劇的照片,嚇死你!

她也剪了短髮,不過跟前一個比較,是有點蓬蓬的短髮

可愛啊!漂亮啊!實在是忍不住,又給他剪下去

成了今天的我....是不是俏麗又可愛啊?!

有一個人說有點成熟的FU~GOOD!說得真好!給他拍拍手!

大家要向他學習,知道嗎?!乖~~

再來韓劇「燦爛的遺產」之女主角

normal_4aefae59e8455.jpg

也是我愛的短髮造型,前面的宋式短髮跟這個短髮

都是有染髮,我覺得短髮就是要染髮才會更好看

可是為了保護我的頭髮,還是不要做傷害髮質的事比較好

總之,我真的覺得短髮真棒!愛死了~

ps.八大韓劇部落格燦爛的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