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怪怪的

沒目標很奇怪

她一直點滑鼠很奇怪

我一直不想讀書很奇怪

天氣突然下雨好討厭

回家又怎樣

不回家又怎樣

大學一年就這樣過完

好奇怪好奇怪

感覺什麼也沒做

心一直不踏實著好奇怪

雖然很懶得寫

但還是寫了超奇怪

不讀書我又要幹麻

每天都在嘆氣

我到底在做什麼

這樣意義在哪在哪

說好不要這麼玩

說好二月要讀書

說好的都做不到

莊苔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莊苔妹

通識國文老師一直叫我莊ㄊㄞ妤

真的是超奇怪

明明是國文老師為什麼要那樣唸

上大學其實除了吃

其他我都不習慣

每每做了一件事卻什麼也得到似的

難道就要這樣潦潦草草的過一生

過完這個不是很有意義的大學四年

很想做些什麼

卻又不知從何做起

走路不好走

都亂撞是怎樣

到底在想什麼莊苔妤

沒時間給妳浪費

快點找到不要這麼奇怪的方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