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睜開的瞬間靜靜浮現的那個人

忙碌的一天中突然想念的那人

常常映入眼簾真神奇

(你)在我心中靜靜活著的那個人

(你)又在那兒深深紮根的那個人

光是想起我的心就彷彿

灑落一片矛光變得溫暖

真的十分珍惜珍惜著那個人

可能因為喜歡那個人才在這個地方出生的吧

總是愛你總是想你

彷彿總也說不夠般珍惜著那個人

獨自一人的晚上突然想起的時間

似乎呼吸也成煎熬心中堵得慌

走在路上時憑白地擔心起來

步伐也停滯了想看你

(你)在我心中靜靜活著的那個人

(你)又在那兒深深紮根的那個人

光是想起我的心就彷彿

灑落一片矛光變得溫暖

真的十分珍惜珍惜著那個人

可能因為喜歡那個人才在這個地方出生的吧

總是愛你總是想你

不夠相愛的日子

真的十分珍惜珍惜著那個人

情話都無法傳遞我對你的珍重

若能在那個人身旁醒來

我願意付出一切

珍惜著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