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

  1.  ALL PASS - 這是一定要的!

  2.  轉學考 - 不管怎麼樣 也算是本來就要考的 雖然現在準備肯定來不及 可是還是想要考看看 拜託讓我上好一點的大學!!!

  3. 瘦身 - 這寒假開始就一直吃吃吃不停!!!我看我的臉又圓了一倍 快跟妳的小肚肚掰掰

  4. 剪髮 - 要廋剪短才好看 這是我一直堅信不移的~

  5. 染燙髮 - 雖然媽和姊都不會讓我燙或染 但是我還是想試試 顆顆

  6. 英文單字加強 - 英文都荒廢多久了@@"要振作啊!!裝台魚~

  7. 打工 - 雖然不太可能 為了賺$$ 我都拼了!!!這可以選擇大二再來

  8. 省錢 - 不能買衣服 不能吃太好 準備餓死 我要向看齊!!!

  9. 坐息要正常 - 11:30以前躺上床 前提是作業要做完 不要拖拖拉拉好嗎 裝台魚

10. 東西要少要整齊 - 我只能說上學期的桌子慘不忍睹

11. 向氣質女邁進 - 我不信我不是!!!我本來就是!!!

12. 持續去圖書館看書 - 這一直是我從國中以來的目標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達成

13. 唱歌要好聽點 - 認真練一下看看 去KTV才有面子啦~

14. 運動 - 每天跑步 就能瘦一點 不要只是坐在電腦前面好嗎

15. 快速 - 不要再烏龜了 做什麼事情可不可以快一點

16. 不要再遲到了 - 遲到就不要去上課了 不要以為妳有多認真

17. 存錢買車車 - 這需要有打工才會做到吧 fighting

18. 我要開心 - 就只能開心!!!

19. 一個人就夠了~~

20. 不要再吃啦!!!

    一定要成功!沒有失誤的空間 雖然失敗乃兵家常事 但我不是兵家 雖然失敗是成功之母 但我就不要讓失敗變成成功的阿母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