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好傻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笨

有頭候真的很痛恨我自己

 

寒假的第二天,我就失戀了

心在痛,心在流血,心在流淚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已經無法自拔地想到他

回到家的第一天

我早早就睡了

若是正常的我

可能到凌晨才睡吧

因為我不想清醒著

清醒著只會

只會腦裡都是他的影子

 

為什麼一開始就要來讓我以為

自以為...天真的自以為...

已經沒有勇氣再去相信愛情了...

不敢醒來

第一天我睡到下午三點

已經睡不著了

才不得已醒來

因為就連一睜開眼

就可以想到他

誰可以救我

感覺困在這泥沼裡

好難受...好痛...椎心的痛...

 

不想打開電腦

因為不想看到他之後流淚

但是卻很想知道他在幹麻

他在想什麼....

不想為了誰

這麼難過....

可是已經付出過後

又怎麼能輕易地收回

 

沒心再玩什麼

沒心再想什麼

沒心再看什麼

 

只能看看電視

讓我笑笑而已

笑完之後

又再次回到絕望的深淵

我不敢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