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痞客邦的首頁,打上帳號:tanmy8141 密碼:xxxx  「ENTER」...

:) 嗨~小兔兔,好久不見,很想我吧?!><

許久不見的它映入眼簾,那時聽的歌傳入耳裡

突地,兩個月前記憶中的感覺游上心頭,很熟悉,很單純?!

 

熟悉,親手打上的一字一句 自己所有的心情點滴

單純,不,震驚聽到關於我的事 一下知道 很錯愕

萍水,擦肩而過的甜 很短 很甜

悲傷,總是盼不到機會 渺茫而逝

 

甜蜜,盼不到的希望 愛情總不落身旁 還是天真的想 總有一天 會悄悄來到身旁

 

這兩個月來,生活重複著上學、回家、洗澡、看電視、讀書、睡覺...

試著讓心沉下來,試著讓body定在書桌前,每天照檯燈,好像皮膚變得更黑了

這樣「閉關修練」之後,成績的功夫沒成長多少,倒是毅力多了幾分

兩個月前的我,成天生活在computer中,有讀書跟沒讀書都沒兩樣

或許現在的我,開始要認真了!

 

我知道 NEw 必須 不能猶豫 只能 堅決以對 就給它 衝下去 就對了!

 

5:02:03 2009年6月27日 太陽剛升起 現在才是比賽開始 i'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