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苗中68歲生日!!苗中生日快樂!

今天一早起來 精神和心情都異常的好 大概是校慶不用上課的關係吧!

好開開開開開心阿~校慶固然好 不過有缺點

缺點之一就是why only社團辦圓遊會而已

社幹忙得要死 其他人閒得要死 要打牌就打牌 要睡就睡 要看表演就看表演

我都沒時間 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高興啦!!

我到學校就趕緊聊聊天@@哈 還有大掃除 說是大掃除

但我也只是隨便拖拖地⊙⊙哈 掃完地8點 趕緊趕去社長班

充氣球 綁氣球 喔~我可憐的小手手 因為一直綁氣球的關係 好痛啊!

然後又到樓下佈置攤位 其實我都幫不上忙 只能一直綁氣球

氣球弄得差不多之後 開賣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對著人 一直猛叫著:射氣球啊! 怎麼像瘋子一樣 沒什麼人理

天氣真好 大陽真大 曬得我好熱唷!可是這才是熱血嘛!

我喜歡忙碌的感覺 哈!還有遇見國小同學 不過說也奇怪 他很閒耶~

星期五不是要上課嗎?也只對話兩句 就又不知道走哪去了 應該好好問他的

哈 誰叫那時候沒想那麼多 之後就沒看見他了 怎麼畢業後 男生都長超高的

不公平啦 我也要長高 (謎音:不知道是誰說自己小巧可愛) 哈 就是我

不過我也沒說錯阿 沒人反對吧?!我只是照實講而已 哈

中午園遊會都收了 下午算是有得休息了 看了社團表演

一直晃到5點多 急急忙忙要趕去舞會 以為5點30就不能進去了

在路上 突遇上一個班對 他們說到7點30之前都可以進去

我們還趕得要死 么壽唷~我們四個人到八方解決晚餐後 才趕去舞會

還遇到校長說:遲到囉~快進去 我們都心想是要避開你開舞好嗎?!哈哈

還有其他人說了有病之類的話 笑死我了~~Dance is coming~~~

 

天兒押~苗中竟然辦起舞會來了!你說神奇不神奇

據我所知,大概是第一屆吧!?希望不會是最後一屆

聽人說國小國中高中是有舞會的,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的呢?

像苗栗這個淳樸的鄉下地方就沒有大部分,隔壁兩校據說都沒有

身為苗中人的我真是幸運啊!作為苗中人我深感驕傲 哈哈哈!

(謎音:阿舞會又不是你在辦)=       =

在此向苗中班聯會致敬,小妹深深一鞠躬,你們超棒的!

為了這舞會很辛苦,聽說舞會前一天,開會到晚上9點耶!

「辛苦你們啦!愛你們啦!

 

哇!剛進去的我 被昏暗的燈光 第一支舞的音樂 震懾到 真的有嚇到

氣氛已經有點HIGH 剛進去的我 有點不太能融入 但跟著跳第一支舞

猛看隔壁人怎麼跳後 就也HIGH起來了

我們跟著音樂跑來跑去 跟著主持人跳舞 跟著康輔在昏暗的燈光下

每個人都會有一顆氣球 玩著遊戲 要保護好自己的氣球 因為隨時會有人捏爆你的氣球

超恐怖又超好玩的 跟著熱音社 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跳上跳下 都HIGH翻了我!

跳到完全沒力氣 還是跟著跳 跟著尖叫 OH~MY GOD~

它沒有我想像的不好 是好慘了! 沒來的真的很可惜!

這是很HIGH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好不想就這麼結束阿~

因為要拼學測了 很不想認清這事實 但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舞會真的好棒喔!HIGH到爆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