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差點沒跟上姊姊的腳步

只因我又晚睡了X(

還好昨晚想好要穿什麼

不然選衣服又要選半天

哈哈^..^

等姊姊染髮

讓媽媽先剪

雖然等到一直打哈欠

還好有電視陪我

剛好在播成均館緋聞

等半天終於輪到我了耶~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剪

但爸媽都說太長

那就剪一點點吧

剪了一點點之後

媽說怎麼才剪一點點

又再剪剪剪...

剪完設計師就跟我說:可以半年不用剪頭髮了...

哇!我想也是XD

雖然剪完之後覺得臉變大了

不過看久了 呵 還不錯啦

照照鏡子....

越看越.......

喜歡鏡子裡現在的頭現在的自己

哈 值得值得花這麼多果然值得

又是Happy的一天

因為又吃到好吃的蜜汁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