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前晚九點過後幾分鐘

大概是上班最愉快的一天之一

抱著開心到不行的愉悅心情前去櫃台

烙下一句話:(老娘)我要領錢!

第一份薪水$5140

哈哈哈哈哈哈,大大的滿足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容易滿足

媽的勒

下一站,台北師大夜市

目標是我要『揮霍 無度』

下一站,台北陽明山賞花之旅

目標是拆散每一對情侶

 

祝我此行務必旅途愉快!

也祝此行務必去成。

 

 

你媽媽的還不給我寄來存錢筒

我怒

他媽的服務爛到爆

算我雖,被你騙到

突然有這麼一個衝動

到FB上聯署封殺你們

這種事對我來說可是輕而易舉

 

 

雨停,好了吧!不想記住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