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現在我就是大學生了!

想不到現在我就成為大學新鮮人

住在這個四人房裡

明明不久前還是高中生...

一下課就跟同學聊天打屁 呵~

起床就上學 傍晚就放學

回家就看電視、玩電腦、吃喝拉撒睡都在家~~

那個我們溫暖的家

現在我超想回到三年前

再來一次高中生活

除了考試

我想念高中的大家~~

聚會我沒去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就是我沒$$啦~~

我也很想去

 

再一天才是新生訓練說

因為很多東西都不熟

真的挺不習慣

這兩天住進來還真有點無聊 不知道做什麼好

想去哪也不知道怎麼走...

哇!還要適應呢!

不過室友人還不錯

 

說真的...

剛住進來的我

真的好無聊

快點新生訓練

我想認識新同學啦~

我好無聊~~~

期待新生訓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