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最近阿~

我看了一部動畫唷~

叫做「只想告訴你/好想告訴你」

 

【故事簡介】描寫外表陰暗,被周圍人叫做「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逐漸消除周圍人的誤解的關於友情和愛情的成長故事。

真的好好看唷~

雖然還沒看完

剛開始看前幾集

就讓我笑到快死

我笑點是很低沒錯

但是我覺得你們看了也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動畫沒畫完漫畫的劇情

漫畫還在一直出

所以動畫完結是他們還沒在一起

聽說會出第二季說

好期待唷~

11.jpg

女主角 黑沼爽子好單純說

怎麼比我還單純 哈

12.jpg

男主角風早翔太好帥唷~我愛

呵!故事一開始女主就說他「百分之百爽朗」

爽朗到不行

我也笑到不行

哇~你們有沒有什麼也是這種女孩向的動畫推薦我呀?!

17.jpg

哈!好害羞喔!

15.jpg

 

昨天,就是禮拜六

我去參加了我表姊的婚禮

訂婚我也有去

她超級漂亮的

不輸我很喜歡的隋棠跟侯佩岑喔!!

有不輸隋棠跟侯佩岑的臉蛋

有隋棠那樣高挑的身材

有佩岑那樣爽朗的個性

簡直是極品

跟姐姐結婚的也是超級帥哥

唉~帥哥就是要配美女

帥到爆的原住民

可以說是原住民裡面最帥的

我超羨慕的

也很忌妒

上帝怎麼可以那麼不公平

看到他們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很難不被電到

這場婚禮

絕對讓很多人心碎

表哥也很帥呢~

新娘的朋友是美女

新郎的朋友也都是帥哥

我的天啊!

我一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美女跟帥哥

果然

美女都跟美女當朋友

帥哥都跟帥哥都朋友

而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麼特別的婚禮

原住民的婚禮果然不一樣

主持人就是原住民 阿美族的

很HIGH啊!很好笑呢!

吃飯的同時一直有人上台唱歌

原住民的聲音果然不是蓋的

都是好歌喉!

原本已經夠特別 夠HIGH了

吃飯吃到一半

還有特別表演勒

是新郎的帥哥好朋友

一個是跳麥克傑克森的舞

哇!好帥唷~整個很養眼啊!

再來是桃園F4

哈!有點搞笑

其中一個看起來就是不太會跳

硬要跳 好好笑唷他

其他三個還蠻會跳的

然後也都很帥啦~

整個就是沒看到會很可惜

新郎也被叫上台跳一段

喔~帥唷~

新郎新娘敬酒的時候

去到他們朋友那一桌

還玩遊戲呢!

新郎要吃掉放在新娘身上的東西

呵 好好玩的感覺

表演結束之後

大家都超HIGH

台上唱歌加跳舞

台下也一起跳

可能是喝了酒

又更HIGH

簡直是沒辦法控制的HIGH

大家一起上台唱歌 跳舞

連新娘的爸媽都被拉上台

好開心喔他們

哇哈哈

整個很捨不得結束啊!

吃飯很HIGH

喝酒很HIGH

唱歌很HIGH

跳舞很HIGH

整個超HIGH

讓我留下了美麗又深刻的印象

真的好棒唷!

很可惜沒帶照相機

你們都沒機會看到帥哥跟美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