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有開心的事,就跟你們分享一下囉~

俗話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開心的事情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開心的事多得很,首先.....

開心事件一:朋友聚會吃「象屋牛排」 一起聊是非

昨天,沒錯,就在昨天而已,一群6個人,騎車的騎車,走路的走路

往我們的目的地--「象屋牛排」出發囉!

一進店門,挑好座位,點了「蘑菇洋蔥牛排」七分熟(奇怪的是...吃的時候沒有洋蔥!?)

什麼都不用說,大家馬上起身攻向沙拉吧!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好吃不好吃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這一餐都吃得很開心,開心的一起笑,一起玩「真心話遊戲」

才第一次猜拳,輸的就是我,突然要我在班上選出一個人交往

ㄜ....我是很想選佩心啦!但我說不出來,哈!所以我只好接受懲罰

懲罰就是喝佩心的「特調果汁」,結果是出奇不意的好喝耶!

這樣的開心情緒一直持續到最後結束回家了都久久不散.....

 

開心之餘,我也感到So Sad!

然後,我想到幾個月後,大家就要一起從苗中畢業,代表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南北往自己的目標努力了!

要一起說再見,真的好捨不得你們,311的你們!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好笑了!老實說,這是我待過最喜歡也很不願意分開的班級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會含淚祝福大家的!

在6月10日畢業典禮之後,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不知道我會不會哭?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哭勒?誰會最先流下眼淚?

怎麼辦?好希望那天不要那麼快到來.....

 

PS.在「象屋」解散後,我去了從沒去過的「萬花筒文具店」

發現裡面東西排放得可真整齊,整齊的分門別類

有些東西是從沒看過的,開心的覺得我發現了好東西

還有啊!價位都算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是很貴!

害我衝動的差點想要買下來說:「Take all!」

我沒有錢可以讓我這麼闊,所以我放棄了!

總之就是這別感覺舒服啦!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叫「FOREST GHOST」的吊飾

很適合當禮物送人,但我要自己用,哈!誰叫大家的生日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