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3.jpg

放假的這幾天,特別是這天,我又陷入一個愛情武俠故事裡

我花一整天看了整整20幾集,你說我瘋狂嗎?

人會為愛痴狂,而我為戲瘋狂,仙劍三超好看

 


 

《仙劍奇俠傳三》故事發生在《仙劍》第一代的五十年前,那時候,李三思剛剛發出赤子的第一聲啼哭;巫后還是繈褓中的嬰兒,而劍聖則還沒有拜入蜀山修仙...

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群妖禍害人間,究其因果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神將軍飛蓬與魔將軍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一直難分勝負,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飛蓬礙於神界天規而猶豫再三,最終經不起重樓誘惑而答允。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而落敗...

光陰荏苒,飛蓬被神界問罪貶為凡人,經過多次轉世成為渝州唐門新安當鋪夥計景天。同時,重樓自魔界窺探人間,偶然發現飛蓬的轉世如此卑微平凡,心中動念想要幫助景天,於是來到人間,滋擾蜀山,想要幫飛蓬找回佩劍,無意中毀壞了鎖妖塔,偶然得到了飛蓬在人間第一世——姜國太子龍陽鑄煉的魔劍。

景天得到魔劍的同時,結識了唐門小姐雪見,從此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一開始被捲入雪見家族的內部鬥爭以及唐門和霹靂堂的爭鬥之中,而後遇到蜀山棄徒長卿及其未婚妻紫萱,走上了協助蜀山尋找五靈珠,封印鎖妖塔的漫漫征途...

主要角色:胡 歌 飾 景 天  霍建華 飾 長 卿
     楊 冪 飾 唐雪見  唐 嫣 飾 紫 萱
     劉詩詩 飾 龍 葵  黃志瑋 飾 重 樓
     林子聰 飾 茂 山  劉 銳 飾 必 平
     郭曉婷 飾 花 楹  袁 弘 飾 雲 霆
     劉家輝 飾 邪劍仙  劉曉潔 飾 萬玉枝
     韓 曉 飾 火鬼王  何 豔 飾 聖 姑
     岳躍利 飾 唐 坤  鄧立民 飾 唐 泰

仙劍3.jpg


 

於是故事從渝州唐門新安當舖夥計「景天」和唐門小姐「雪見」開始...

一開始都只是有緣相逢,原來冥冥中注定要相遇,而展開解救蒼生之旅

這對歡喜冤家,吵吵鬧鬧,倒也吵出感情來了

期間,幾個人經歷了生離死別、愛恨糾葛,雪見的離奇身世,紫萱不為人知的祕密,龍葵糾結於心的願望...

故事結局如何?說出來就沒意思了!

我想看過仙劍一的,自然就會看仙劍三,玩過仙劍的遊戲,必定深中仙劍之毒,一切只因仙劍奇俠傳...

一種無法言喻,無法自拔的喜愛,定在你接觸過仙劍後,必定深切感受得到,因為我也是

飛蓬與夕瑤.jpg 飛蓬與夕瑤2.jpg 劇照1.jpg 劇照2.jpg 劇照3.jpg

 


 

風靡十餘年 超人氣電玩 最強熱收視 奇情浪漫武俠劇

《仙劍奇俠傳》系列遊戲,作為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超人氣電子遊戲,被譽為「代表中國遊戲文化的一個里程碑」遨遮,風靡十餘年而魅力更甚。

前不久,剛推出《仙劍online》更是以急速在網游界躥紅,一度一號(遊戲賬號)難求。

以其遊戲的情節和故事而改編的電視連續劇《仙劍奇俠傳》作為國內第一部由RPG遊戲改編的電視劇,在當年創下了收視神話,菃蒿掀起一陣「仙劍」熱潮,也備受遊戲玩家的肯定,原聲帶銷量也同時創下驚人記錄。

 


 

由「大宇資訊」授權唐人影視改編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

還有幾年前的「仙劍奇俠傳一」

經典奇情浪漫武俠劇,絕對值得你一看再看!

我最愛的仙劍,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

看完到現在,聽到電視原聲帶,竟一會心痛,一會開心

聽到任何一首歌,都會聯想到劇中的畫面,對話

情感都隨著起伏,是不是我感情太豐富了?!

胡歌與楊幕在現場對台詞.jpg 胡歌與楊幕歡喜冤家.jpg   仙女夕瑤.jpg 景天前世「飛蓬」.jpg   胡歌天神裝亮相.jpg 定妝照1.jpg 定妝照2.jpg 霍建華黃志緯比帥--唐嫣受青睞.jpg 記者會-全體演員.jpg 記者會-胡歌與霍建華龍泉寶劍在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